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参考数据资料 > 2009网民上网时间2.4倍于看电视

2009网民上网时间2.4倍于看电视

2009-11-23   网络 / av110.net整理 点击: 标签:电视 网民 调查报告
  

  网民中互联网的使用频率和时间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媒介。在任意一天中,有84.9%的网民会上网,其中有在家上网的网民比例为69.9%,而看电视的比例为69.8%,看报纸和杂志的比例分别为43.5%和23.3%,听广播的比例为17.6%。

  这是北京正望咨询(ChinaIntelliConsultingCorporation)于11月23日下午发布的《2009年中国搜索引擎用户市场调查报告》提到的数据。

  该调查发现,每个网民平均每天上网3小时49分钟,远远超过其他媒体的消费时间。网民每天上网时间是看电视时间(1小时36分钟)的2.4倍,是读报纸时间(16分钟)的14.5倍,是看杂志时间(10分钟)的21.9倍,是听广播时间(12分钟)的19.5倍。

  即使仅考虑网民平均每天在家上网的时间(2小时40分钟),上网时间也是看电视时间的1.7倍。

在家看电视和上网时间的比较

在家看电视和上网时间的比较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