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行业新潮热点 > 中国四家电影院线选用杜比数字影院系统

中国四家电影院线选用杜比数字影院系统

2009-12-25   慧聪广电网 / admin 点击: 标签:杜比 数字影院 电影院线
  

大地、中影、万达和左岸风院线订购310套杜比数字影院系统

慧聪广电网:杜比实验室(纽交所代码:DLB)宣布中国大型电影院线——大地文化传播集团(大地)、中国电影集团(中影)、万达集团(万达)和左岸风院线最近都订购了杜比数字影院系统。

从2009年7月以来,大地、中影、万达和左岸风这些大型电影院线共订购了310套杜比数字影院处理器DSS200,310套杜比数字影院音频处理器CP750和若干杜比3D数字影院系统。这进一步巩固了杜比在中国数字影院领域的领导地位,也标志着杜比在华南市场的重大拓展。

在2009年,杜比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三月杜比数字影院音频处理器CP750面市,六月推出杜比数字影院处理器DSS200。截止到2009年11月底,杜比3D数字影院系统在全球的出货量已经超过2500套。此外,杜比3D解决方案也得到了众多行业内重量级协会,比如: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英国电影电视学院和美国导演协会的青睐。最近,杜比3D大屏幕解决方案更是备受瞩目,现身伦敦莱斯特广场帝国影院,在詹姆斯·卡梅隆的最新火爆大片《阿凡达》的全球首映上被采用。

“我们的目标始终是为大地院线的观众提供最佳的娱乐体验。杜比数字影院系统在产品操作和技术服务上的品质表现,令我们印象深刻。我们希望持续地获得包括杜比在内的技术设备厂商的鼎力支持,为大地影院业务和中国电影市场做出贡献。”大地文化传播集团影院投资负责人刘凯军先生说道。

“在过去的35年里,杜比一直是电影行业的领导者,从最初的模拟音频解决方案,到后来在数字领域的创新表现,比如杜比数字环绕声。除了音频技术,杜比也推出了杜比数字影院和杜比3D,兑现着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沉醉的影院体验的承诺。最近几年,中国在全球电影行业内异军突起。杜比与中国电影行业长期紧密合作,为行业提供音频和图像的解决方案。目前,在中国电影市场向数字化发展的过程中,杜比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产业发展。在杜比创新技术和产品的支持下,截止到2009年11月底,已经有超过630套杜比数字影院处理器被发售到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杜比承诺将一如既往,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并提供最佳的娱乐解决方案。”杜比实验室亚太区副总裁孙海石先生说道。

杜比实验室市场部全球高级副总裁罗宾·塞尔登女士补充道:“一直以来,杜比在电影行业内容创作、传播与回放领域都发挥着核心作用。杜比技术历来的卓越表现保证了导演的意图可以精准无误地传达给观影者,这些技术包括最初的环绕声,以及现在为我们带来无与伦比观影体验的杜比数字影院和杜比3D。数字影院行业将会与时俱进,而杜比也将继续在技术研发和市场营销方面大力投入,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和技术,为行业合作伙伴以及今天和未来的电影爱好者带来最佳的娱乐体验。”

最近,杜比设计了新的3D片花,它融入了迪斯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故事中的人物。而且,杜比将会为全球所有杜比3D影院提供大型的彩色宣传立牌,用来帮助影院展示最新的3D影片以及杜比精湛的3D娱乐体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