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编辑转换 > 玩家宝宝可以把几个视频合成一个吗?怎么做?

玩家宝宝可以把几个视频合成一个吗?怎么做?

问题描述:

如题,用玩家宝宝录制的几个视频,怎么用玩家宝宝将这几个视频合成一个?

时间:2010-02-05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不同时间录制的两个素材是可以连起来一块编辑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右键点击“玩”图标,点“编辑录像”进入录像编辑界面。

2.把A素材拖入右边的编辑界面,在“视频素材”栏找到B素材,此时B素材下面有个“合并”键,点击提示是否合并,确定即可。

3.此时B素材是自动连接到A素材的后面的,需要拖动编辑的红色游标才能看到B区段(在A后面)。B素材也从视频素材栏消失,是连接到A素材后面了,显示的只是A素材的缩略图。

也就是说,如果你想B素材在A素材后面显示,那么就应该先把A拖入编辑框,点B素材下面的合并。然后在编辑框下面有“增加新区段”,根据素材的时间,自己自由选择取舍区段,一般是A选一段,B选一段,自动拼接成一个作品了。另外,注意:是先合并再编辑,合并操作仅对视频素材有效!

顶一下
(20)
31.3%
踩一下
(44)
68.7%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