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编辑转换 > splitit为什么不能分割?

splitit为什么不能分割?

问题描述:

我用SplitIt分割视频,选择好视频的片段后,点开始进行分割,但得到的还是那一段完整的视频,而不是想要剪切的视频,这是怎么回事啊?

时间:2010-06-25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你用的是哪个版本的SplitIt呀?还有,你说的是哪个“开始”?不会是设置开始点的那个开始吧。仔细检查一下你分割时设置的分割点是否有问题,也就是想要剪切的那段视频在时间轴上是否变色显示,然后点击左上方的那个“转换”按钮应该能正确输出剪切后的视频了。

具体图示,请参阅文章《剪切视频很简单 SplitIt图文使用教程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