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转换教程 > SWF格式电子相册转DVD影碟的最佳方案

SWF格式电子相册转DVD影碟的最佳方案

2008-10-11   汇精坊 / fangpi9194 点击: 标签:影碟
  

  今天花了一天时间分别用意匠8.0、知羽3.0和意匠2蓝版生成的相册,分别用几种方法转换DVD,然后在比较,发现直接用Canopus ProCoder 2转换SWF效果超好,但很遗憾没有声音。

  仔细研究了一下,发现Canopus ProCoder 2可以直接替换SWF的声音(在设置原文件那里有个选项,可以选择使用原音频或替换)。于是我先用SWF to Video Converter Pro提出SWF的声音,再导入进去,这样出来的效果就完美!

  接着用知羽的实验一下,效果也相当的不错。

  具体步骤见下图:

  

! Q: l% g, W- L  T" }5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