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编辑制作 > 用“图影王”制作视频片头的简单教程

用“图影王”制作视频片头的简单教程

2008-12-21   华军资讯 / 未知 点击: 标签:片头
  
  “图影王”将图片、歌曲自动转换为艺术特效图片,以动画视频方式播放,有多种片头,片尾和动画背景样式可以选择,如果你的视频功底不足又想为自己的视频制作片头,就可以借用这个软件的片头制作功能来达到目的。
一、下载安装

  下载地址:http://www.newhua.com/soft/53538.htm

   软件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该软件为绿色软件,解压后双击“图影王5.8(高级版).exe”执行文件直接运行。如图1所示。

图1

二、片头制作

单击“进入编辑”按钮,进入图影王的编辑界面也就是影片的第一步操作界面“片头设置”。如图2所示。

图2

 
  在第一步操作窗口填写影片名称(影片名也是你生成视频的文件名);然后分别在序幕词和结束语中填写序幕词和结束语;序幕词及结束语颜色中选择颜色。
 
  如果你不需要片头、片尾可以选择“否”
 
  序幕词和结束语滚动时长:是控制序幕词或结束语播放的时间长度,自己设定。
 
  选择片头背景,共提供了十种样式,选中其中一个即可,最右边一个是自己设定片头背景,该背景图片是指第四步选背景/自添加背景库中的第一张。
 
  显示解说词选项:是指图片介绍的内容和图片同步显示在播放界面上。
 
  基本设置完毕后按“确定”按钮保存。保存以后,单击右侧预览窗口下面的“预览”按钮来预览你设置的片头。如图3所示。

图3

  接下来可以通过转换影片功能输出片头。再用视频编辑软件加入你的视频中即可。

    顶一下
    (6)
    75%
    踩一下
    (2)
    2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