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采集复制 > 用USB2.0采集卡帮助笔记本采集DV

用USB2.0采集卡帮助笔记本采集DV

2008-10-11   www.AV110.net 整理 / isso.com.cn 点击: 标签:采集
  

  如果你只有笔记本电脑,电脑上没1394口,要采集DV还真有点困难。好在现在的厂商也是在不遗余力的开发新产品来满足各种需要。这不,在视频产品方面真的做的宝狮公司,就推出了一个新奇玩意儿:USB2.0接口的视频捕捉设备——宝狮602DVD Plus。有了这个,你就不用担心没1394口而不能采集DV了。

  产品概况:

  先来看看包装:

  宝狮一贯的风格,左上角的Boser是宝狮的英文商标,中间可以看到该产品的使用范例,下面的602 DVD Plus就是该产品的型号。

  在包装的右上角可以看到USB2.0标贴,特意说明该产品是采用USB2.0接口,收益于USB2.0接口的高传输率,该产品甚至可以捕捉分辨率高达720x576的视频,而720x576的分辨率就是DVD级别的分辨率了。


包装侧面印有系统要求和产品内容
  再看看产品:
  个头非常小巧,宝狮在产品介绍里面特意突出它的便携性,事实上,小巧的体积确实会让笔记本电脑的使用者如获至宝。
  

  该视频采集盒的一头是USB接口,另外一头是两条线,黄色的是复合端子,也就是同轴端子;黑色的是S端子。不同的视频接口用来适应不同的设备,虽然两者可以通过转接头来转换,但是转换以后的效果明显不如现在这样分开的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