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网络下载电影电视查找片源的一些经验

网络下载电影电视查找片源的一些经验

2008-11-10   互联网 / 点击: 标签:下载
  

一、需要具备的条件:

  1足够的带宽最少也要70K

  2足够的时间(平均每天2小时)

  3足够的耐心

  4良好的心态(绝对不可以疯狂的去寻找电影)

  5了解各种协议的下载和各种格式的播放

  6一定要使用包月的宽带

  7足够大的硬盘(建议再增加一台刻录机)


二、怎么寻找电影及找电影需要注意的事项

  1不去收费的电影网站

  2不去带有黄色的网站(原因他们倒闭的很快并且真正能下载的不多而中病毒的可能却很大)

  3不去那种所谓免费,其实是让你拉下线的网站(就是那些让你发广告发到一定的数量了就可以下载的,因为这个我很有经验了,1我自己就是个受骗者2有你发广告的时间你或许早就找到了新的地址3你甚至可以用这个时间出去打工然后买盘)

  4主要在论坛寻找,但是论坛去的不要太多,守住4到5个论坛足以(这个就如同你在麦田中寻找一颗最大的麦穗,你找的时间越多去的麦田越多你就越容易迷失方向)

  5永远不要抱着为了寻找什么电影而去寻找!而要看自己的机遇,或许在不经意间你就可以找到你寻找N久的电影了(我不敢说我是个找电影的高手,但是一天能找到2,3千部电影也如同儿戏,但是几乎没有可能是你要什么就有什么,这个就像是,你非要在夏天去买冬天的大衣,那么不但你会因为四处奔波而疲惫不堪,更是很难找到你理想中的衣服,如果你就是个急性子,就是想,想到什么就要看什么,那么我只能建议你去买盘,而且也未必能买到!)

  6先贡献后索取:(每当你到一个论坛的时候千万不要一上来就是求片,因为这样很让别人反感,更不要只做潜水员,因为这样大家也不愿意去帮助你的,如果你不会发帖子,那么可以用回复帖子的方式去支持那些发帖子的人,只有这样你尊重了别人,也可以得到别人的尊重)

  7不要追逐潮流:(很多人都有好奇心,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绝对不会看在一个月内出的新片,原因很简单,1刚出来的新片,效果非常的差严重的影响了视觉效果和电影留给你的印象。2新的电影下载的人多有效的地址却很少,呵呵有点狼多肉少的感觉。3往往一些很无聊的人就会抓住大家的好奇心,而发一些假的地址,甚至是大做广告,而最终被愚弄的还是你)

  8尽量不要使用搜索引擎,(找电影不同于MP3和其他内容,因为它所站用的空间很大,而更新的也很快,所以很难用简单的搜索找到你要的内容)

  9不要过分依赖一些所谓的搜索软件(我没有要阻止大家用的意思,而是你们想一想,如果一个软件真的可以把那么庞大的网络资源都找到吗?或许作为一些交流的用途还可以,但是绝对的不要去依赖)

  10多想想为什么?(当你在下载时遇到一些问题或地址失效了,那么你要想想为什么失效?是密码换了?服务器关了?下载方式错了?IP被禁止了?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这样为你累积很多的经验。咱们搜刮有一位朋友就曾遇到过一见事,他找到了一个连续剧的下载地址可是地址很快就失效了,他凭着自己的经验和聪明的头脑,只是随意的改变了一下地址,居然又可以下载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