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VaGaa哇嘎画时代简明使用教程

VaGaa哇嘎画时代简明使用教程

2009-03-26   多特软件站 / 未知 点击: 标签:Vagaa 哇嘎画时代
  

      网络中的影音资源令无数歌迷、影迷如痴如醉,然而要把这些影音资源顺顺当当搬回家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集搜索、下载、共享等多项服务于一身的软件,它可以帮助大家享受互联世界的便利和快捷,只要有了它,你的电脑将变成通连全球的互动娱乐中心。这款软件就是。

      通过VaGaa哇嘎,您可以:搜索和下载其他人共享的电影、音乐、动漫、电视节目、游戏等等您能想到的一切文件,并且完全免费;可以自己制作节目并分享给大家,您只需要共享并发布到VaGaa哇嘎网络上;VaGaa哇嘎兼容目前流行的edoneky2000协议和BT下载及其它多种p2p协议,从而允许您从更多的节点上下载您想要找的一切;当然,最重要的享受可即点即看的在线节目。 

一、下载及安装

  下载地址:Vagaa哇嘎 最新版 绿色免安装版

  下载VaGaa安装包,双击运行,出现VaGaa安装向导,连续点击下一步,出现如下窗口,让您选择安装方式(如图1所示)

      选择安装方式后点击“下一步”,让您选择安装期间的附加任务,如果您不想安装,可以将前面的勾号去掉,选择不安装,选择完后点击“下一步

出现安装进度条,结束以后连续点击“完成”即可。

 

二、设置启动向导

第一次运行,会弹出设置网络设置向导,在向导的带领下选择网络连接方式和改变自己的昵称。

顶一下
(8)
57.1%
踩一下
(6)
42.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