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用Firefox插件NetVideoHunter嗅探与下载视频

用Firefox插件NetVideoHunter嗅探与下载视频

2008-12-27   中关村在线 / 朱志伟 点击: 标签:视频下载
  

  如果你用的浏览器是Firefox,又喜欢下载在线视频,那么就不要错过强大的视频资源嗅探器——NetVideoHunter,它是Firefox火狐)3浏览器的一个扩展插件(目前尚未列入火狐官方提供的插件列表中)。别看它只有区区42.7KB,但与众多视频资源嗅探器软件相比丝毫也不逊色,而且比它们还要智能、方便。NetVideoHunter可以自动侦测视频资源地址并记录,播放、下载只需一键即可完成,十分方便。

  点击下载:NetVideoHunter

  当你将NetVideoHunter添加进Firefox 3浏览器的插件列表中后,在浏览器窗口的右下角就会多出一个“蓝色”的按钮,它就是NetVideoHunter“存在”的标志。


netvideohunter
图1

  当你打开包含视频的网页时,NetVideoHunter便会自动侦测到这个视频,并且NetVideoHunter图标数字也会自动增加1,点击该图标后,即可下载你打开的页面视频资源。

netvideohunter
图2

  侦测到的视频资源地址NetVideoHunter会以列表的形式存储,播放或下载只需点击对应的按钮即可。

netvideohunter
图3

  因为NetVideoHunter只是Firefox浏览器的一个扩展插件,并不具备下载功能,所以下载资源时需要借助Firefox浏览器的下载功能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netvideohunter
图4

netvideohunter
图5

  只要是包含视频资源的页面,NetVideoHunter是都可以自动侦测并提供下载,下载站点不再受限,而且也不用你手动查找、添加下载地址。是不是很方便、快捷呢?赶快试试吧!

    顶一下
    (22)
    95.7%
    踩一下
    (1)
    4.3%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