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在线视频下载之 如何下载PPS上的影视节目

在线视频下载之 如何下载PPS上的影视节目

2011-03-20   www.av110.net / 苍风 点击: 标签:在线视频 视频下载 PPS
  

  对于拥有MP4播放器、硬盘播放器,以及喜欢用手机看电视、动漫的朋友来说,从网络上下载喜爱的电视剧、动漫是件经常要做的事。可惜最新的热门剧集通常只有在线播放,很难用下载工具直接下载。想要下载这种在线视频,就得另想办法才行,下面就介绍两种下载PPS在线影视节目的方法。

 

  一、用PPS直接下载

  对于较老的节目,PPS直接提供了下载功能,这些节目可以在PPS中直接下载。打开PPS后,右击节目名称,如下图所示,在弹出的菜单中如果有“下载到本地”选项,则表示该节目可以直接用PPS下载了。 

PPS下载按钮

  对于这种节目,只要点击上面的“下载到本地”,就会弹出如下图所示的“下载视频”面板,在这里选择好下载视频的保存路径,再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开始下载了。

PPS下载目录

 

  二、利用PPSave下载

  PPSave是一个专门用于下载PPS视频的小工具,绿色小巧,体积只有三百多K,不需要安装即可使用。它的原理是搜索PPS的缓存文件,将PPS缓冲完成后的视频节目提取出来保存为完整的视频文件。

  下载PPSave:http://www.av110.net/shipinziyuan/201103/3392.html

  用PPSave下载PPS视频,首先要用PPS播放需要的下载的节目,等缓冲完成后,才可以用PPSave来保存该节目。具体步骤如下:

  1、运行PPS,播放想要下载的节目,直到缓冲进度条满

  2、打开PPSave,如下图所示,“状态”栏中显示“已完成”的节目,可以直接保存为视频文件,“未完成”的文件则需要等PPS缓冲完成后才可以保存。 

PPSave界面

  3、在节目列表中点击“已完成”的节目名称,通过右下方的“保存目录”按钮选择视频保存位置,然后点击“保存文件”按钮即可下载所选的节目了。

 

    顶一下
    (38)
    56.7%
    踩一下
    (29)
    4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