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用维棠 自由下载FLV

用维棠 自由下载FLV

2008-05-10   www.AV110.net / Landon 点击: 标签:FLV 视频下载 维棠
  

 

  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由维棠开发小组共同开发,完全免费使用,无须注册,无须安装,直接下载即可使用,是一款真正的绿色的FLV视频节目下载软件。利用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可以将各播客网站上的FLV视频节目的真实地址分析出来,并下载到本地,利用维棠FLV播放器流畅的观看,而不用担心网速慢造成的观看不畅的问题。用户同时也可以将特别喜欢的FLV视频节目下载下来收藏。

一、复制地址法下载FLV

  1、复制FLV视频文件所在页面的地址:

  打开FLV视频播放页面,可以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上看到页面地址。右击地址栏,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复制即可。

 

  2、新建下载任务

  启动维棠FLV下载软件,在维棠工具上选择“新建”工具开始新的下载任务。维棠会弹出新建任务对话框,刚才复制的网页地址已经自动添加了,我们只需要选择文件保存路径及文件名。

    在填写好上面的内容后,点击“确定”,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即开始分析用户所选择的FLV节目的真实地址。找到真实地址后则开始下载用户所需的FLV节目。

二、右键快捷方式下载

  除上述方法外,维棠还支持在播放FLV文件的网页文件上右键快捷方式下载。在进行这种方法下载之前,需要对维棠进行设置。

  运行维棠,在菜单中选择“工具-选项”或者直接点击工具栏上的选项工具,在弹出的窗口中点选“在IE右键里添加下载菜单”,选择确定后,重启IE,则用户可以在FLV视频节目所在页面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利用维棠下载视频”来启动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来分析FLV视频真实地址并开始下载FLV视频节目。

  设置好后,点击“确定”。重启IE,则可以在FLV视频节目所在页面空白处点击右键,并在弹出的右键菜单,选择“用维棠下载视频”来启动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

    维棠下载地址:http://www.av110.net/shipinziyuan/200903/2108.html

    顶一下
    (7)
    87.5%
    踩一下
    (1)
    12.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