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下载转换土豆网视频的步骤

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下载转换土豆网视频的步骤

2009-03-27   www.av110.net / 佚名 点击: 标签:视频转换 FLV 视频下载 土豆网 维棠
  

  FLV是一种时下网上比较流行的流媒体格式,全称Flash Video,现在很多视频分享网站都采用了这种格式,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种流媒体文件只能在网上直接观看,而要想直接下载却并非易事,为了迎合用户的需求,如今,一些下载软件已开发并集成了Flash和流媒体文件感知功能,如:我们常用到的迅雷、快车以及超级旋风等等,而且在迅雷中还内置了一个简易的FLV播放器,可以直接播放下载后的FLV视频文件。今天在此给大家介绍一款名为“维棠FLV视频下载”的软件,它可是集FLV视频下载、播放、转换于一身哦,现在大家快跟随笔者一起来看一下吧。

  维棠正式版、简化版及绿色版下载地址

  下载安装完成后即可进入软件主界面,维棠FLV视频下载界面很简单也很一般,就和大多数的下载软件差不多,左边是下载文件分类管理,中间窗口是下载列表和文件信息,右边列了一些视频网站的流行视频,很清爽。

1、下载FLV视频文件

 
  在此我就以下载土豆网的视频为例吧。用户首先必须要找到视频节目所在的页面。
 
 
  接着复制IE地址栏中的页面地址后,然后在“维棠FLV视频下载”主界面中点击工具栏中的“新建”按钮开始新的下载任务。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会自动粘贴地址到地址栏中,然后根据您的需要你可以修改节目保存目录、节目名称等,最后点击“确定”按钮。
 
 
  现在维棠FLV视频下载软件即开始分析用户所选择的FLV节目的真实地址。找到真实地址后则开始下载用户所需的FLV节目。
 
 

2、播放FLV视频文件

   FLV视频节目下载完成后,用户可以利用维棠自带的播放器进行观看。在“已下载”列表中选择要观看的节目,点选工具栏的“播放”按钮,即可自动调用维棠FLV播放器进行观看了。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