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YouTube视频轻松下载随心播

YouTube视频轻松下载随心播

2008-12-21   泡泡网 / 陈涛 点击: 标签:YouTube
  

    你喜欢世界最流行的YouTube视频网吗?如果你经常都会浏览YouTube,那一定是被上面各种各样精彩的视频深深吸引吧。面对无数有趣的视频,有没有想过将它们统统保存下来随时观看?如果这正是你所想,只是苦于没有好工具好办法,那么现在就看看下面这个简单的办法能不能让你满意?

    首先我们先找来个小帮手 - YouTubeHelper,YouTube下载精灵。该软件是一个专为YouTube视频网的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好工具,集YouTube视频下载和播放功能于一体,完全免费。下载该软件你就会看到它的安装压缩包只有318KB,非常小巧,解压后运行安装程序即可。

玩转YouTube 精彩视频轻松下载随心播

玩转YouTube 精彩视频轻松下载随心播
选择安装文件夹


    该软件支持批量下载YouTube视频,下载后马上就可以方便观看,安装完成后你就可以在YouTube视频网上开始寻找“猎物”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