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FLV流媒体视频下载转换一步完成

FLV流媒体视频下载转换一步完成

2008-07-07   天极网 / 李利歌 点击: 标签:FLV
  

  许多朋友都对YouTube、GoogleVideo或者国内一些视频站点上的视频情有独钟(它们都使用的是FLV格式),非常希望把它放在自己的MP3或者手机中慢慢欣赏,不过我们必须要首先使用一大堆工具来寻找视频的真实地址,下载,再用工具进行转换,非常麻烦。有没有一种服务让我们只要知道视频的播放地址就可以把“转换、下载”一步完成呢?对了,Flvix就提供了这样的功能,虽说它是英文站点,但界面操作非常简单。

  第一步:在欣赏到喜欢的视频时,把它的播放网页复制下来。打开Flvix的方面地址:http://www.flvix.com/,这时可以看到一个简单的输入框,在“URL:”后面输入刚才复制下来的地址,在下面的“Desired format: (想要转换的格式)”的下拉框中点击选择想要转换的格式。目前它支持MP3、手机、MOV、IPOD和PSP的转换。选择完毕之后点击“conver(转换)”按钮。如图一所示:

点击放大此图片

  第二步:点击之后,系统会自动地分析相应的地址并进行转换,我们只需等等片刻,当得到相应的地址后,它就是一个变相的 FLV 流媒体下载工具,点击“Download the converted video (下载转换后视频)”就可以用工具下载相应格式的视频了。

  注意:因为要先分析视频的真实地址才能下载,而国内有些视频网站的视频地址隐藏得非常好,这个工具有可能分析不出来,因此也就下载不了。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