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网络视频下载 > 安装迅雷后 视频上无下载图标的解决办法

安装迅雷后 视频上无下载图标的解决办法

2009-03-23   互联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迅雷 下载视频
  

    为了方便雷友们下载网页上的视频和flash或音乐等内容,我们专门制作了流媒体监视功能,该功能能够在您将鼠标移动到视频和flash或音乐等内容上时显示一个“下载”按钮,点击即可进行立即下载,十分方便,但是有的雷友会出现无法显示“下载按钮”的情况,目前了解的情况有以下几种在此说明并且附上解决办法。 

 

方法一: 

    该悬浮按钮会在5秒之内没有点击之后自动消失,以免影响雷友的操作,如果是这种情况您把鼠标从视频和flash或音乐等内容上移开,再移动回来就会显示。

 方法二:

     如果方法一无法解决你的问题,说明你的情况是属于您的操作系统被破坏了造成的,您可以按照我们的恢复步骤进行操作。

    第一步:

     重新下载安装“迅雷5”的最新版本到另外一个目录。安装具体方法请参看“如何安装迅雷5”部分。
 
   第二步:

     击开始-运行-“regsvr32 jscript.dll”,运行后会提示:jscript.dll中的DLLRegisterServer运行成功,点击确定,如图:

 

   第三步:

     击开始-运行-“regsvr32 vbscript.dll”,运行后会提示:vbscript.dll中的DLLRegisterServer运行成功,点击确定,如图: 

 

    最后重新启动电脑。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