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在Premiere中分割素材以应用不同滤镜

在Premiere中分割素材以应用不同滤镜

2008-04-08   天极网软件频道 / Shiny整理 点击: 标签:
    Premiere是Adobe公司的推出的优秀视频编辑软件,能对视频音频文件进行各种编辑加工。希望下面整理的Premiere实际应用方面问答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问:我想在Premiere中对影片的不同部分应用不同的滤镜效果,是否应该用剃刀工具分割影片素材?

  答:一般不要分割素材,尽量使用Sub Clips(子素材)。

  可在 source window中设置出点和入点(Mark in 和Mark out ),右击鼠标,在菜单中选择create sub-clip (或者同时按Shift和 F6)并命名。子素材将出现在project窗口中。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定义其它子素材,然后再使用不同的滤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