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Premiere Pro制作旅游视频片头

Premiere Pro制作旅游视频片头

2009-01-01   互联网 / 未知 点击: 标签:Premiere
  

  越来越多的DV爱好者会在旅游的时候用自己DV摄像机录下美丽风景和难忘的旅途故事。如果能为拍摄完成后的视频画面制作一个精彩的片头动画效果,一定能使你的作品锦上添花。本文将以一个具体实例来介绍旅游DV片头的制作方法。

  我们使用的软件为Premiere Pro 2.0,其他版本步骤和方法类似。本实例制作完成后的旅游DV片头的一帧截图如图1所示。


  制作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一 新建Premiere Pro 2.0项目文件、准备素材

  运行Premiere Pro 2.0,新建一个项目文件,选择Available Presets(可用预置模式)中的“DV-PAL”下的Standard 32kHz,然后在Name后输入一个名称:“旅游DV片头”,如图2所示。


  单击“OK”按钮进入Premiere Pro 2.0主界面。首先双击项目窗口中的空白位置,导入两个旅游视频文件(这里为clip1.avi和clip2.avi)。然后将当前时间线序列(Timeline Sequence)重命名为“遮罩1”,另外再新建一个时间线序列,命名为“合成”。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