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Premiere实现“画中画”的简单方法

Premiere实现“画中画”的简单方法

2008-07-15   www.AV110.net / 月影 点击: 标签:Premiere 画中画
  

  用Premiere中的Monitor,可以方便灵活在编辑的视频中增加“画中画”特效,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Premiere,导入素材文件。注意:要实现画中画,至少需要两个素材,一个做主窗口内容,一个做画中画中的内容。

  2、把主窗口素材文件拖放在Video 1或Video 1A轨道上。

  3、单击菜单“Window:Monitor”,点击Monitor窗口上方的图标(Dual View),把画中画内容素材从Project窗口拖放到Monitor窗口左侧的的Source子窗口中,单击Source子窗口下方的图标(Take Audio),关闭画中画素材文件中的音频

  4、把画中画素材文件从Source子窗口拖放到Video 2轨道上。

  5、右击Video 2轨道上的画中画素材,选择“Video Options:Montion...”,弹出Montion Settings对话框。

  6、在Montion Settings设置对话框中,可以根据你需要效果改变参数,实现不同的画中画效果。常用的设置项有:“Info: #0 is at”设置画中画窗口的位置;“Zoom”设置画中画窗口的大小;“Delay”设置设置画中画活动时间。

  7、设置完成后,单击Montion Settings对话框中的OK按钮返回premiere主窗口。

  8、保存项目,输出文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8)
    100%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