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Adobe Premiere Pro CS3 新功能概览

Adobe Premiere Pro CS3 新功能概览

2008-10-08   互联网 / 点击: 标签:Premiere
  

  Adobe Premiere Pro CS3 作为高效的视频生产全程解决方案, 目前包括 Adobe Encore® CS3 和 Adobe OnLocation™ CS3 软件* (仅用于 Windows®)。从开始捕捉直到输出, 使用 Adobe OnLocation 都能节省您的时间。通过与 Adobe After Effects® CS3 Professional 和 Photoshop® CS3 软件的集成, 可扩大您的创意选择空间。您还可以将内容传输到 DVD、蓝光光盘、Web 和移动设备。目前,版本支持英语、日语、意大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六国语言,暂时不支持中文版本。

  一、名称发生巨大变化

  Premiere 最初的命名方式就是Premiere 6.0、Premiere 6.5,从Premiere 6.5升级后,名称变为了Premiere Pro 1.0、Premiere Pro 2.0。而这次则与以前更加不一样,名称变成了Premiere Pro CS3,也就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Premiere Pro CS3。

  二、图标发生了变化

  这次改进,首先是在色调上发生了变化,背景由先前的灰白色变成了紫灰色,标志也由图形变成了白色的纯文字“pr”,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明了。 

 

  三、安装方式及安装系统发生了巨大变化

  从其官方网站上可以发现,Premiere Pro CS3这次不仅对windows平台支持,也增加了对Mac平台的支持。

  从安装方式上看,Premiere Pro CS3这次采取了集成安装方法,这是和Adobe Creative Suite 3 Production Premium的其它产品在一起,要求先安装共用组件,然后再安装Premiere Pro CS3,同时,安装速度在半个小时左右。具体的安装方法,我们会在后面教你如何安装。

  四、增加了素材查找功能的快捷方式

  在实际操作编辑中,我们要调用很多素材,受项目窗口的限制,素材无法一一显示,用素材查找功能有助于快速调用。素材查找功能一直就有,这次在基础上窗口中直接将其单列出快捷方式,摆脱了烦琐的操作程序,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素材查找功能不仅可以对名称进行查找,还可以附助于素材类型和方式一并进行查找。

  这是素材查找窗口中的“In”下拉菜单的素材类型及素材的方式。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