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Windows7中Adob Encore CS4兼容问题的解决办法

Windows7中Adob Encore CS4兼容问题的解决办法

2010-01-04   大方论坛 / admin 点击: 标签:Windows7 CS4 Adobe
  

   Windows7 与我们的 CS4 应用程序配合工作大都很出色(建议 64 位版本)。我们将继续密切留意各大论坛中有关因 Win7 可能带来的各种问题。在这一点上,Encore CS4 有三个已知问题。 关键问题涉及到 Windows 7 替换了 Roxio pxhelp 驱动(这可以在今后的 Win7 更新中得到修补)。其它两个问题涉及到构建和刻录项目时遇到计算机转入睡眠状态。

  修补这些问题很容易。请看下面:

  #1. 在 Encore CS4 中系统转入睡眠状态时编码转换中止 (Windows 7)

  症状:

  Windows 7 下,试图在 Encore CS4 中对一个项目进行编码转换(转码)时,系统进入睡眠状态,转码中止。

  解决办法:

  当您有一个项目需要在无人管理状态下进行转码时,禁用系统的睡眠功能。

  要禁用睡眠模式,进行如下操作:

  转到控制面板
  单击“系统和安全”
  单击“电源选项”
  在“节能”中单击“更改计划设置”
  设置“关闭显示器”为“从不”
  设置“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为“从不”
  保存修改


#2 在您构建一个项目过程中,系统进入睡眠模式导致 Encore CS4 崩溃(Windows 7)

  症状:

  Windows 7 下,当您在 Encore CS4 中构建一个项目时,系统进入睡眠模式,应用程序崩溃或反应迟缓。

  解决方法:

  如果您有一个项目需要在无人管理状态下进行构建时,禁用系统的睡眠功能 (参看上面的关闭睡眠模式步骤)


#3 在 Encore CS4 中的构建面板选择蓝光格式时系统崩溃 (Windows 7)

  症状:

  Windows 7 下,当您在 Adobe Encore CS4 中的构建面板内选择蓝光格式时,操作系统反应迟缓或直接崩溃(这时通常必须强行关机)。

  原因:

  Windows 7 安装了一个 Roxio pxhelp 驱动的过期版本, 导致在 Encore CS4 中选择蓝光格式时发生系统崩溃。

  解决方法:

  安装 Roxio 的 pxhelp 驱动的更新版本。可用的更新驱动程序下载:http://docs.roxio.com/patches/pxengine4_18_16a.zip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