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Adobe Premiere Pro 2.0新功能概述

Adobe Premiere Pro 2.0新功能概述

2008-04-08   Adobe / Judy 编译 点击: 标签:
  

 

  Adobe Premiere Pro 2.0 软件是Adobe新发布的一款专业视频编辑工具,是Adobe Production Studio成员之一。从 DV 到未经压缩的 HD,它几乎可以获取和编辑任何格式,并输出录像带、DVD 和 Web。Adobe Premiere Pro 2.0 还提供了与其他 Adobe 应用程序的集成功能。

  一、Premiere Pro 2.0 的系统要求

  Premiere Pro 2.0 对系统要求比较高,下面是Windows平台下的要求:

  · DV 编辑需要 Intel® Pentium® 4 1.4GHz 处理
   HDV 编辑需要支持超线程技术的 Pentium 4 3GHz 处理器;
   HD 编辑需要双 Intel Xeon™ 2.8GHz 处理器)
  · Microsoft® Windows® XP(带 Service Pack 2)
  · DV 编辑需 512MB 内存;HDV 和 HD 编辑需 2GB 内存
  · 安装需要 800MB 可用硬盘空间
  · 对于内容,需要 6GB 可用硬盘空间
  · DV 和 HDV 编辑需要专用 7200RPM 硬盘驱动器;
   HD 编辑需要条带式磁盘阵列存储设备 (RAID 0)
  · Microsoft DirectX 兼容声卡(环绕声支持需要 ASIO 兼容多轨声卡)
  · DVD-ROM 驱动器
  · 1,280x1,024 32 位彩色视频显示适配器
  · DV 和 HDV 编辑需要 OHCI 兼容 IEEE 1394 视频接口
   HD 编辑需要 AJA Xena HS
  · 需要 Internet 或电话连接以进行产品激活

  二、Premiere Pro 2.0 新版新功能

  1、多视频轨道编辑(Multicam editing)

  Adobe Premiere Pro 2.0 提供了多摄像摄像编辑功能,可以从一个多摄像窗口中查看多个视频轨道,并实时在轨道之间通过转换进行编辑。基于源素材时间码轻松同步剪辑

多视频轨道编辑

  2、加速客户评论和核准

  Adobe Premiere Pro 2.0 提供了Adobe Clip Notes(Adobe剪辑注释),可以加速评论。将视频嵌入到PDF文件,通过e-mail发送有特定时间码注释的文件给客户评论,然后查看映射到时间轴的注释。

加速客户评论和核准

  3、从时间轴进行DVD创作

  从Adobe Premiere Pro时间轴直接创建高质量、可驱动菜单的DVD。为数字样片(digital dailies)、测试碟(test discs)或最终产品(final delivery)制作全分辨率、交互式的DVD。

从时间轴进行DVD创作

  4、HDV编辑

  Adobe Premiere Pro 2.0可以在没有转换或质量损失的原始格式中捕获和编辑HDV内容。Adobe Premiere Pro 2.0用流行的Sony和JVC公司HDV格式摄像机和磁带录像机进行工作。

  5、SD和HD支持

  Adobe Premiere Pro 2.0使用AJA Video的Xena HS实时编码卡捕获、编辑以及发布全分辨率的SD或HD。

  6、增强的色彩校正工具

  Adobe Premiere Pro 2.0利用新的色彩校正工具,为特定的任务分别进行优化。快速色彩校正允许用户快速简易调节,而色彩校正工作允许用户为专业作品做更多的选择性修改。

  7、支持10-bit和16-bit色彩解析度

  Adobe Premiere Pro 2.0支持10-bit视频和16-bit PSD文件,维持源素材完整性。

  8、32-bit内部色彩处理

  Adobe Premiere Pro 2.0以对色彩、对比度和曝光的不同变化维持最大限度的图像质量,没有了条纹和低bit深度处理引致的现象。

  9、加速的GPU渲染

  Adobe Premiere Pro 2.0会自动调整,充分利用用户的显卡,加速动画、不透明度、色彩和图像畸变效果的预览和渲染。

  10、Adobe Bridge

  Adobe Premiere Pro 2.0可从Adobe Bridge中浏览、组织以及预览文件,然后拖放用户所需要的内容。可以搜索或编辑诸如关键字、语言和格式这样的XMP元数据。

Adobe Bridge

  Premiere Pro 2.0 还其他许多其他新功能,例如Flash视频输出,最大支持4096×4096像素序列帧输出,高级的子剪辑创作与编辑等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