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体验Premiere Pro CS3的细节改进

体验Premiere Pro CS3的细节改进

2008-04-08   天极Yesky软件频道 / 张俊 原创 点击: 标签:
  

  前面我们介绍了Adobe Premiere Pro CS3当中项目面板、Replace Clip(素材替换)和Time Remapping(时间重置)这三大新功能。今天我们来介绍这版软件细节方面的一些变化和改进。

  界面定制更方便
  
点开每个面板右上角的小三角形图标,你会发现在菜单最上面中新加了五项:Undock Panel、Undock Frame、Close Panel、Close Frame和Maximize Frame。可以通过这些选项快速将面板、框架变成浮动面板或者最大化。这个功能在Adobe After Effects7当中就有了,是首次引用到Premiere中。

  点击放大此图片

  特效归类更合理
  
Adobe Premiere Pro CS3在Effects(特效)面板中将原先的Noise和Noise&Grain合并为Noise,取消Pixelate分类,将原先Adjust分类中的一些特效归到Color Correction中,新增Generate和Utility分类。对原先的分类进行的整合,使之更趋于合理化。这点我很赞赏,因为之前版本的特效归类确实很混乱。另外,像Time Warp等在After Effects7里面的特效这回也移植到了Premiere当中。

  

  

  Titler字幕设计器)的少许改进
  
主要是界面方面的少许改变,功能上没有什么变化。

  点击放大此图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