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体验Premiere Pro CS3的素材替换

体验Premiere Pro CS3的素材替换

2008-04-08   天极Yesky软件频道 / 张俊 原创 点击: 标签:
    今天我们来继续关注Premiere Pro CS3的Replace Clip(素材替换)。
  
   Replace Clip(素材替换)
  
   新版Premiere提供了“素材替换”这样一个功能让你提高编辑的速度。如果时间线上某个素材不合适,需要用另外的素材来替换,你可以在 Project(项目)面板中双击用来替换的素材,使其在Source Monitor(源监视器)中显示,给这个素材打上入点(如果不打入点,则默认将素材的头帧作为入点)。

  按住键盘的Alt键,同时将替换的素材从源监视器拖到时间线上被替换的素材上,松开鼠标,就完成整个替换的工作。替换后的新的素材片段仍然会保持被替换片段的属性和效果设置。
  
   你也可以在时间线上右键点击需要替换的素材片段,选择Replace With Clip,再从下面的三种替换方法中选择一种。

   点击放大此图片

   From Source Monitor(从源监视器)是用源监视器里当前显示的素材来完成替换,时间上是按照入点来进行匹配的。From Source Monitor,Match Frame(从源监视器,帧匹配)这个方式,也是用源监视器里当前显示的素材来完成替换。

  但是时间上是以Current Time Indicator(CTI,当前时间指示,即源监视器当中的蓝色图标,时间线里的红线)来进行帧匹配,忽略入点。From Bin这个方式,使用Project(项目)面板中当前被选中的素材来完成替换(每次只能选一个)。

   点击放大此图片
   上图为From Source Monitor,Match Frame(从源监视器,帧匹配)方式。
  
   下一节我们介绍Premiere Pro CS3 的 Time Remapping(时间重置)。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