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Premiere问答:如何实现黑屏淡入淡出

Premiere问答:如何实现黑屏淡入淡出

2008-04-08   天极网软件频道 / Shiny整理 点击: 标签:
    Premiere是Adobe公司的推出的优秀视频编辑软件,能对视频音频文件进行各种编辑加工。下面我们提供一些premiere的实际应用问答,希望对朋友们有帮助。

  问:怎样实现premiere中黑屏(场)淡入淡出?

  答:如果轨道上没有素材和转场,Premiere在timeline轨道上实际是黑屏。可以在转场轨道中, 在要想淡入的素材开头使用一个cross disolve转场,这样可以从黑色淡入到素材。确保转场的方向指向素材。
  在试图淡出的素材结尾部分可以使用同样的方法,不同的是要确保转场的方向远离素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