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如何用Premiere消除视频伴音中的交流声

如何用Premiere消除视频伴音中的交流声

2009-03-05   互联网 / 未知 点击: 标签:Premiere 伴音
  

  有时候,拍摄的过程中,由于话筒线受到交流电的干扰,不慎将嗡嗡的交流声录下来了。有没有办法在后期非编过程中消除交流杂音呢?我们可以利用Premiere音频滤镜“Parameter Equalization”(参数化的频率均衡器)来做这件事。


  首先在Premiere的Timeline中调用素材,然后在Audio(音频滤镜)列表中选“Parameter Equalization”,并把它拖到音频轨道上。


  这时候,点选该音频轨道,在“Effect Controls”窗口便可以看到新添加的“Parameter Equalization”,点“Setup”,出现“Parameter Equalization Settings”调节界面。


  交流电杂音的频率是50Hz,我们如下设置:

  • 将“Frequency”(频率)改为50
  • 将“Bandwith”(带宽)改为3
  • 将“Boost/cut”(提升/衰减)改为-100
  • 同时别忘了“Band 1”的“Enable”打勾(Band 2/3都不要打勾)


  这样我们可以看到右边的“Frequency Response”(频率响应)曲线中,在50Hz处有一强烈衰减,这样就可以达到削弱交流杂音的目的了。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