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Premiere能否直接使用Photoshop的插件?

Premiere能否直接使用Photoshop的插件?

2008-04-08   论坛整理 / 佚名 点击: 标签:
  

  Premiere是Adobe公司的推出的优秀视频编辑软件,能对视频音频文件进行各种编辑加工。下面我们提供一些premiere的实际应用问答,希望对朋友们有帮助。

  问:Premiere能不能直接使用Photoshop插件(Plugins)?

  答:如果直接将插件从Photoshop的plug-in目录拷贝到premiere 的plug-in目录,大多数文件后缀名为8bf的Photoshop插件可以在Premiere中正常使用。
  但其他的插件文件则必须转换为.prm格式的文件才能够使用,否则会导致死机等异常错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