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在Premiere中使用含通道的Photoshop文件

在Premiere中使用含通道的Photoshop文件

2008-04-08   天极网软件频道 / 佚名 点击: 标签:Premiere
    Premiere是Adobe公司的推出的优秀视频编辑软件,能对视频音频文件进行各种编辑加工。希望下面整理的Premiere实际应用方面问答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问:我使用Photoshop制作的PSD文件,它已经有了Alpha Channel,但是在Premiere中我对它设置运动时,为什么看不到alpha通道抠像后的透明的效果?

  答:Premiere 完全支持含有Alpha 通道的psd文件。应该组好以在motion设置框中应确保勾选Alpha channel>use clip's,而不是Alpha channel>create new。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