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Premiere教程 > Premiere Pro CS3新特性:项目面板

Premiere Pro CS3新特性:项目面板

2008-04-08   天极Yesky软件频道 / 张俊 原创 点击: 标签:
  

  Adobe公司4月16日在其官方实验室网站(Adobe Labs,http://labs.adobe.com)发布了Adobe Premiere Pro CS3测试版。这是Adobe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正式版Premiere发布之前提供测试版下载。

  由于还是一个测试版,软件的部分功能暂时受到限制,包括:HDV的采集、编辑和输出,MPEG-2、H.264、MP3、AACAAC格式的导入和输出,此外,一些需要和Production Premium CS3 suite 其他软件配合使用的功能,如Dynamic Link等也暂不可用。Adobe OnLocation CS3和Adobe Encore CS3作为Premiere Pro CS3附带的组件,在这个预览版中也暂时没有提供。因此,要看到Premiere Pro CS3完整的庐山真面目,可能需要等到今年秋天软件正式发布的时候。在这之前,让我们一起先从预览版领略Premiere Pro CS3的风采吧!

  首先是软件名称上的变化。我们先来看看Premiere的历史。从最早1993年的Premiere for Windows,到Premiere for Windows 3.0,再到Premiere 4.0、Premiere 5.0、Premiere 6.0、Premiere 6.5,2003年7月推出全新的Premiere Pro,2004年6月又进行部分升级,推出Premiere Pro 1.5。2006年1月推出Premiere Pro 2.0,作为Production Studio套装的重要组成部分。最新推出的版本叫Premiere Pro CS3,表明Adobe已经将其纳入Creative Suit 3(简称CS3)体系当中,并把它作为Adobe Creative Suite 3 Production Premium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次,是软件图标、启动界面等的不同。Premiere Pro CS3这回走的是简洁路线。软件图标是紫色的渐变背景,加上白色的缩写字母“Pr”,给人感觉很清新,眼前一亮。启动界面也一改以往相对复杂的形象,以很简洁的方式登场。包括项目文件等也都改成紫色的主基调。这个色调跟Avid的有点相似,新版的After Effect CS3图标也是用的紫色,不过颜色要深一些。

  01.png

  接下来我们陆续介绍Premiere Pro CS3的新功能、新特性。今天我们介绍项目面板的改进。

  
Premiere Pro CS3在其项目面板当中增加Find搜索功能。如图所示。

  02.png

  当我们编辑一个复杂项目的时候,可能会用到很多素材,包括视频音频、图像等等,Find功能可以帮助你快速找到想要的素材。在Find后面的输入框键入关键字,下边就会实时更新显示出包含这些关键字的所有素材(这个功能实际上不新鲜了,之前的Premiere Pro版本Effects面板中的特技搜索就已经用到),

  03.png

共2页。 1 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栏目热点
    •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自己动手做视频三:认识时间轴 时间轴是所有视频非编类工具的核心部件,视频编辑的主要操作均在时间轴上完成。在Premiere 6.0众多的窗口中,居核心地位的是时间轴(Timeline),在时间轴中,我们可以把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