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AfterEffects > AfterEffects特效:圆球发光效果

AfterEffects特效:圆球发光效果

2008-11-23   互联网 / 点击: 标签:AfterEffects
  

  在After Effects中综合利用GLOW、Shine、Glow特效,可以制作出绚目的发光效果。

  首先我们打开AE后,建立一个Comp,建立一个Solid。接着在Solid固态层上添加"Path Text",在文字窗口中输入"......................"一段实心句号,其0-1秒设置如下红色标示序号。

  在第1秒的时间在时间面板上用快捷键Shift+"S"和Shift+"R"打开"缩放"和"旋转"控制栏!在1-3秒中添加关键针!并加上一个"Glow"发光效果.设置如下红色标示序号!

  选择固态层用快捷键Ctrl+"D"键再制一个同样的固态层,将关键针进行以下的修改:

  添加"Shine"特效,并将其拖至"Glow"特效上.设置如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