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软件评测 > 9158虚拟视频2.4新版本评测报告

9158虚拟视频2.4新版本评测报告

2009-01-02   天空软件 / 未知 点击: 标签:虚拟视频
  

  相关数据显示,到2010年中国的互联网用户数有望超过美国居世界首位,可见,中国的即时通讯市场已经是相对成熟的市场,而即时通讯市场的相对成熟,必然会导致虚拟网络世界的形成:虚拟的网络个人形象,虚拟家园,虚拟道具,甚至是虚拟声音。走过2008,中国互联网网民最喜爱的服务之一,当属时下最为流行的虚拟视频了。

  何为虚拟视频? 简单地说就是给你的摄像头视频化妆,添加灯光效果、相框、小动物,使对方看见更加美丽的你,同时可以在自己的胸前打上歌词字幕

  所以,我们实验室首先选择9158虚拟视频进行评测,为广大网友们在使用视频类软件时提供参考。

  点击链接下载9158虚拟视频:http://www.skycn.com/soft/37741.html

  本次评测所使用的配置:

  硬件环境:CPU(celeron D 2.4G)、主板(VIA KT880)、内存(三星 DDR400 256M)、硬盘(HITACHI 60G)、显卡(翔升 金雕MX4000 )、声卡(主板集成)。

  软件环境:Win2000/XP/2003、9158虚拟视频2.4版本

  9158虚拟视频2.4版本采用全中文界面安装,下载安装用时不到1分种,并且占用空间仅22.2M。9158虚拟视频是一款虚拟的软件摄像头,它能在您电脑上模拟一个摄像头,在QQ、MSN、UC、9158等任何支持摄像头的软件/聊天室里使用,播放电影、MTV、图片到模拟摄像头与网友共享,可以对视频或照片添加各种特效,可以用魔法面具来“变脸“,也可以对屏幕窗口进行转播或录制,还可以在线录歌,拥有自己的线上K歌房。

  一、摄像头特效功能

  在虚拟网络世界,最为常见的是虚拟的网络个人形象,如网游世界里的角色扮演,qq中的qq秀等。人们可以通过这些虚拟的网络个人形象进行一系列的网络行为:聊天、交友、娱乐等。很多视频类软件都具有视频特效功能,由于特效的定型,全国在这方面都没有很大的创新与突破,尽管如此,我们首先选择了摄像头特效这个功能进行评测。

  9158虚拟视频可以使用户通过摄像头,在视频、相片或者图片上添加动画、边框、挂件等。动画效果相当于漂浮,添加飘浮的天使降临、小白点、幸运星、气球等等,营造一种动态的唯美感觉。边框则是一种大头贴的形式,使人体验到线上同样可以即时制造动感大头贴。我们认为,挂件的设计很好,有上百种,静态的动态的任人选择,比如说在制作有些图片效果时,图片显得太单调,加上风格适宜的挂件,就会显得更美观。活生生的一个网络化妆包。

  

  9158虚拟视频2.4版本效果图(使用前后效果对比)

  二、本地拍照、在线拍照功能

  目前,自拍流火速发展,广大网友们对摄像头自拍更是钟爱。对于一个虚拟视频软件来说,光有了视频的特效还是不够的,最重要的当然是要满足用户方便使用的需求。9158虚拟视频在这一点上达到了基本要求,它将拍照融入到软件中来,轻轻一点,就能够拍下照片,可以在本地拍照,也可以到网络上在线拍照,给你的照片添加各种特效,随意将本地照片上传到网络,让别人与你共享你的独特!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