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AfterEffects > AfterEffects实例:炫目方块阵列

AfterEffects实例:炫目方块阵列

2009-01-10   互联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实例 AfterEffects
  

  1. Ctrl+Y建一个50×50的白层,ctrl+D复制5个,调整透明度,打开图层3D选项,如图摆成一个正方形。Ctrl+A选择所有图层,Ctrl+Shift+C成组。

  2. 成组后,再复制出5 个,调整X轴,使每两个方块间隔为10,再复制出2个,设置X轴上的位移,并且加StarGlow(外挂滤镜)。设置如图。请注意红框内的设置。Ctrl+A选择所有图层,Ctrl+Shift+C成组。

  3. 将完成的组旋转并复制,如图所示,最后用虚拟物体控制,并设置动画,加上摄像机。

  教程到此结束,谢谢。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