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硬件器材 > 影音器材资料 > 15平米客厅搭建完美家庭影院[附设计图]

15平米客厅搭建完美家庭影院[附设计图]

2008-08-04   CNET中国·ZOL / 张开军 点击: 标签:家庭影院
  

    这套家庭影院设计方案是由北京鑫普腾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提供的,主要为15平米的客厅、整体费用2W以下、处于毛坯房状态而设计,这与很多客户的要求也具有共性。

    对这套方案进行点评的专家依然是来自于ZOL的三位专业编辑,分别是投影机频道编辑:张开军,音频频道编辑:董跃强,光存储频道编辑:屠瀚铮。三位编辑在其所负责的产品线都有着较为深刻的认识,对家庭影院设计也有其独到的见解。

    这套方案在经过鑫普腾公司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内部进行认真商讨和协商后,其拿出了一套包含显示系统、5.1声道音频设备以及辅助物品的详细清单,整体方案的价钱不足18000元。

设备清单

设备清单

    在物品摆放方面,鑫普腾公司的设计师也画了三张图,在三张设计图中,各项器材的摆放位置也都比较清晰,并且从不同的角度对这套方案进行了介绍。在布线方面,工程师也画了详细的布线图,用户可以按照布线图参考进行布线。

方案正视图

方案正视图

方案俯视图

方案俯视图

方案线材布置图

方案线材布置图

顶一下
(4)
44.4%
踩一下
(5)
5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