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硬件器材 > 影音器材资料 > 三大品牌DV视频滤镜效果实测[视频展示]

三大品牌DV视频滤镜效果实测[视频展示]

2011-07-21   IT168 / IT168 点击: 标签:DV 视频滤镜 实则
  

  视频编辑工具中一般都有各种各样的视频滤镜,可以为视频添加修改化的艺术效果,这样的艺术效果能否通过前期拍摄直接完成呢?答案是肯定的,随着DV产品的不断普及,很多消费者购买的目的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记录,每个人都希望能够使用自己手中的DV拍出个性化的视频作品。有需求就有供给,于是各大厂家均开发了附带视频滤镜功能的产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佳能、索尼和松下三大品牌的DV产品在视频滤镜功能方面的表现吧。

  各品牌DV的滤镜效果

  所谓滤镜,就是用来实现图像特殊效果的手段,无论是照片还是视频都可以分为前期和后期两种。比如后期通过Photoshop、premiere等软件进行调色,前期则可以在相机或摄像机的镜头前加装不同的滤色镜片实现。当然随着数码影像产品的普及,许多产品已经可以通过机身内部的软件直接合成出不同的滤镜效果,大大降低了特殊效果的拍摄难度,DV产品也不例外,我们就选择佳能、索尼和松下最新的产品来进行一下对比,看看究竟什么滤镜效果是最实用的。

  1、佳能

拒绝平淡 三款主流DV视频滤镜功能详解
▲佳能G10共有18种特殊效果

  2、索尼

拒绝平淡 三款主流DV视频滤镜功能详解
▲索尼CX700共有9中特殊效果

   3、松下

松下TM700共有10中特殊效果

▲松下TM700共有10中特殊效果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