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硬件器材 > 影音器材资料 > 你可能没见过的摄像头——手表式摄像头

你可能没见过的摄像头——手表式摄像头

2010-03-21   互联网 / 未知 点击: 标签:摄像头 针孔
  

    下面这个手表表面上看起来和一般手表没什么两样,但里面却暗藏玄机,其带有一个针孔摄像头,就藏在刻度2的位置,隐秘性非常好。该摄像头可以拍摄352x288全彩色AVI格式视频,同时还可以拍摄640x480的照片,带有MIC、USB接口,可以将视频和照片传输到PC上,另外电池支持的最大拍摄时间是2个小时。

最佳间谍工具带针孔摄像头的手表亮相

针孔摄像头手表,摄像头,就藏在刻度2的位置。

最佳间谍工具带针孔摄像头的手表亮相

手表中的摄像头玄关

  虽然这款带有针孔摄像头的手表的视频以及拍照功能都不是很强,但是隐秘性却做得非常出色,从表面上很难看不出异样,所以以后看到戴手表的老是用手表对着你,你可得当心点。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