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硬件器材 > 影音器材资料 > 可充气投影幕布,户外电影的最佳选择

可充气投影幕布,户外电影的最佳选择

2008-12-10   中关村在线 / 张开军 点击: 标签:
     随着技术的发展,携带一款投影机在野外看电影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但是投影幕的问题却迟迟没有解决。不管是电动幕、手动幕、支架幕还是其他投影幕携带都比较麻烦。

    但是近日美国一家公司推出了可以充气的投影幕,该投影幕具有几种不同的尺寸。其中最大的幕布达220吋,重量也达到了20磅,约合18千克左右。在使用的时候,用户只需要将鼓风机对准幕布的进风口吹上一阵,即可将幕布完全打开。

将投影幕充气

将投影幕充气

不同尺寸的投影幕

不同尺寸的投影幕

投影幕展示效果图

投影幕展示效果图

    在使用完之后,用户只需要将投影幕中的空气排放干净,然后装在背包或者其他工具中即可随意携带,非常方便。

    据悉,此款幕布国内还没有上市消息。美国最新的报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68元。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