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硬件器材 > 安装维护经验 > 强人DIY:联想i908视频输出线的自制方法

强人DIY:联想i908视频输出线的自制方法

2009-11-19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视频 联想 i908 输出线
  

  自已制作了一根联想i908的视频输出线,又省了好几拾块大洋啊~!还学了点东东,制作步骤如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我的做法自已DIY了。

  准备工具:小螺丝刀1把、电铬铁1把、VCD视频线一根、i908耳机转转接线一根

  制作步骤:

  1、首先先去买一根VCD视频线 3根连在一起的视频线,然后一头用剪子剪断。

  2、去联想客服中心买一根耳机转接线做成TV ,用小刀把插头翘开,里面有五根接头,用小钳子调换一下位置,具体调换参照下图:

  左边 第一根(18号), 第三根(16号) 第八根(11号),第十根(9号),第十一根(8号)


线序

 


接法

  具体接法:
  手机正面从左看
  第一根和第三根接视频,
  第一根和第十根接左声道
  第一根和第十一根接右声道
  第一根和第八根相连(成为耳机模式可以解决 在客服中心买的TV线那样连接在电视手机的外音没有关掉的问题)

  下面是我做出来的视频输出线,我这个多出一步,我做成了两根线,中间拿USB接口对接,因为我是自己买的VCD视频太粗了,没办法和接头良好对接....
总的说来,自己真的很兴奋,现在在电视上玩游戏、看电影.....一个字————爽呆了!!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