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分享交流 > QQ视频聊天另类玩法—如何保存QQ视频聊天的内容?

QQ视频聊天另类玩法—如何保存QQ视频聊天的内容?

2008-05-12   互联网 / 未知 点击: 标签:QQ视频
  

  Camtasia Studio 2是一个录像软件,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这个软件,但是把这个软件录下来的文件用在QQ视频上,会是另外一种效果。
  它可以轻松帮你录下和你视频聊天的人的视频影像并保存下来,有了这些影像就可以轻易的“欺骗”今后和你视频聊天的人了。在QQ上播放影像给对方看,对方通常就会以为他看见的就是真正的你!
  Techsmith Camtasia Studio V2.0.3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5179.htm

一、用Camtasia Studio 2录像
  打开Camtasia Studio 2,如图1

  点左上角那个红色标志的录制屏幕,跳出图2

  然后把QQ开起来,找一个可以视频聊天的朋友,和他视频,然后用Camtasia Studio 2里的那个选择屏幕区域里的选择区域,把鼠标移动到对方QQ视频的那个窗口,选定好了按下一步,就出现了图3,

  然后点Camtasia录像器里的红色标志的那个录制,出现了图4

  (这段录制的时候那个QQ聊天的窗口最好不要移动,要不然位置变了,Camtasia会把变掉的画面也给录下来的)
  把对方视频的窗口里的内容给录下来以后,然后按Camtasia录像器里的停止,他会跳出个窗口让你保存文件,这个格式是avi的格式,你选择个目录存放这个文件,如图5

  现在你已经有了其他人的录像了~呵呵就可以去找其他的QQ视频网友去玩弄他了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