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分享交流 > 校内视频分享:校内网发布视频的方法

校内视频分享:校内网发布视频的方法

2008-11-27   www.AV110.net / 苍山 点击: 标签:视频分享 校内网
  

    校内网还不支持直接上传与分享视频,但我们可以利用校内网的“分享”功能,通过站外链接的方式间接发布视频。具体操作如下:

  1、利用视频网站上传视频

    到优酷、酷六、土豆等视频网站上注册一个帐号,将想要在校内网上分享的视频传到这些视频分享网站中。

    2、获取分享链接

    在视频网站中上传视频后,需要通过审核才会正式发布,等审核通过后,点击链接进入视频播放页面。在播放页面下方,一般会有一个分享按钮,可以找到多种链接代码。

土豆网分享代码 
土豆网的分享代码

酷六分享代码 
酷六分享代码

    3、粘贴到校内网

    校内网的分享功能可以将站外链接分享给好友。

    登录校内网,点击分享按钮,进入分享界面。在这里将视频地址粘贴到地址栏内,再选择添加到你的分享列表或是通过站内信分享给指定好友即可与好友分享视频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