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分享交流 > 用快播QvodPlayer与好友分享自己的精彩视频

用快播QvodPlayer与好友分享自己的精彩视频

2009-02-03   www.av110.net / 泡泡网 点击: 标签:分享 QvodPlayer
     快播QvodPlayer除了播放下载在线视频、BT资源等特色功能外,还提供了简单易用的视频分享功能。它能将用户本地电脑的任何一个文件快速生成一条链接,其他快播用户得到这条链接时就能直接观看视频了。这样的功能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把自己电脑中的精彩视频拿出来和自己的好友们分享。具体的操作如下:

    首先可以在快播的主界面菜单栏右侧找到“我的媒体库”功能按钮,

    点下之后你会发现窗口切换到媒体文件管理模式下,快播可以迅速帮助用户将本地的所有多媒体文件全部扫描进来,然后按照音频、视频、图片或是其他用户自定义的文件夹进行归类。

    此时用鼠标右键单击任一多媒体文件,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导出文件链接”后,快播将立即为此文件生成一个链接然后在记事本中显示出来。

    这时你只要把这个链接发送给自己的好友们,只要他们也有快播就可以马上使用它将此链接打开欣赏啦!怎么样不但方便快速还十分有趣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