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分享交流 > 架设自己的BT服务器

架设自己的BT服务器

2009-06-29   互联网 / av110.net 整理 点击: 标签:BT 架设 服务器
  

看了很多关于bt下载,上传以及相关技术的文章,来发一个怎样建立服务器的东东吧,你也可以有象btchina的发布页面,接着看吧

ps:BT的流行比之当年的江湖,传奇等的流行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我们常说的话题是:“今天你BT了吗?”哇K!兄弟们你们怎么吐了?!假如你还不知道BT是什么,那似乎证明你已经到了归隐Internet的时候了,当然这里面更有荣幸的被称之为“菜鸟级”的小虾了!不急,当你看完这篇文章以后,就再也没有人会讥笑你,因为你将要学会架设一个私人的BT服务器,而且只要你把你的个人电脑,ADSL应用起来就可以了!更关键的是,这BT服务器是安全的哟!

BT是类似与一种电驴的P2P共享软件,全名叫“Bit Torrent",中文全称:“比特流”,可不是俗称的“变态”哦!它之所以在中国传播的这么快!就是因为独特的共享形式。但是如果你想安全的架设一个完美的BT发布程序,还需要一些ASP,CGI,PHP相关的编程知识。这样你才能更好的维护你的Bit Torrent服务器。

ps:BT下载比FTP,HTTP下载更有吸引力
最新的电影,游戏,动漫,只要你想的到的,BT都能提供给你,而且速度特是“BT”的远远超过你的想象,在也不用为只有几K的下载速度烦恼了。BT的原理是:下载的人越多,速度越快,完全不同于以往的任何同类软件。它引入了SEED(种子)的定义(嘿嘿,让我想起了高达SEED了------一部很NB的动画片,具有SEED能力的驾驶员的形象一下子活灵活现哟.......咳咳,扯远了),当种子数越来越多,下载所能达到的速度将越快,当然是战士越多战斗力越强了,毛主席说过“人多力量大”嘛!还说过“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刚.........不好意思,又扯远了)

ps: BT知识小贴士:SEED是什么?
BT把提供完整文件档案的人称为种子(SEED),正在下载的人成为客户(Client),一个文件现在有多少种子多少客户是可以看到的,只要有一个种子,就可以放心的下载,一定能抓完。当然种子越多,客户越多的文件抓起来速度会越快。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