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分享交流 > 个性聊天K歌拍照 9158虚拟视频操作指南

个性聊天K歌拍照 9158虚拟视频操作指南

2009-03-24   www.av110.net / 佚名 点击: 标签:K歌 视频聊天 虚拟视频 9158
  

9158虚拟视频简介 

    9158虚拟视频是一款虚拟的软件摄像头,它能在您电脑上模拟一个摄像头,在QQ、MSN、UC、9158等任何支持摄像头的软件/聊天室里使用,在线听歌录歌、播放电影、MTV、图片到模拟摄像头与网友共享,可对您的视频或照片添加各种特效,还可对屏幕窗口进行转播或录制。 

设置自己喜欢的特效   

 

    点击选择特效,右边出现视频特效的种类,选择自己想要设置的种类,然后点击中间的特效,你的视频上就出现特效了。
 
    选中的特效会出现在选中特效框中,视频特效最多可添加三个,如果不想要此特效,只要先用鼠标点上去,选中此特效,再点击下方的“删除”按钮就可以删除。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