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分享交流 > 视频分享利器 迅雷资源共享方法大全

视频分享利器 迅雷资源共享方法大全

2009-01-07   it.com.cn / 书虫 点击: 标签:视频分享 迅雷
    共享是互联网的核心哲学,这也全面体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思想理念。虽说“只有想不到,没有找不到”的互联网是如此的神奇,但世事没有绝对,总有自己想要的资源却“下载不到”的情况,互联网的共享精神往往在这个时候就显得格外珍贵……那作为下载代名词的迅雷有哪些资源共享途径?在享受迅雷给我们带来高速下载体验的同时,可千万不要忘了充分发挥共享精神。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大家都能够这样做,我们的网络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

  一、给链接

  在迅雷中可以右击下载资源(没有下完也可以),右击它,选择“属性”命令,在打开窗口中可以看到资源的链接。选中,右击之,选择“复制”命令(或直接按下Ctrl+C键),再双击雷友,在打开窗口中按下Ctrl+V键,单击“发送”按钮发送。之后该雷友可以收到相应的消息,选中链接,再按下Ctrl+C键,即会出现迅雷下载窗口。

  小提示
  在迅雷5/WEB迅雷中下载完资源后,右击之,还可以选择相应的命令来对文件名/文件位置/文件注释等进行操作。

  二、右击发

  我们在下载到得意资源后,也可以随时右击之,选择“发送资源给好友”命令或者直接单击“社区互动”列下的“分享”链接,然后在打开窗口中选择相应的雷友(也可以多选),选中雷友后,再返回到先前窗口,单击“发送”按钮。该雷友会收到消息,单击下方的“点击下载”链接(如图1)即可下载。


图1 雷友收到消息

  三、收藏通知下

  当我们下载完资源后,右击之,选择“博客资源”命令,之后会出现如图2所示的窗口,选择相应保存专辑(不要选择私有专辑)。之后,我们的雷友就会收到消息,单击相应资源即可查看/下载。


图2 选择保存专辑

  如果看不到相应的窗口,请选择“工具”→“配置”,再单击左侧“聊天设置”项,然后选中“资源收藏通知给所有好友”、“开启博客推荐功能”和“接收好友的资源收藏通知”项。

  四、直接下

  我们在迅雷5下方雷友信息窗格中单击“收藏”标签,再单击相应雷友,其下所有资源将会出现,在右侧窗口中选中相应资源(可多选),右击,选择“下载”命令即可进行下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