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分享交流 > 我的播客和经验

我的播客和经验

2008-05-24   hi.baidu.com/stone18739 / 一缕茉莉香 点击: 标签:播客
  

 

偶然发现SINA的播客,很随意的上传了一首周华健的风雨无阻,很长时间也没有管它。又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人人都在说播客,才想起自己也有一个播客,就打开来开始上传视频,当然由于条件有限,只是把网上有的好视频,下载好之后转载在自己的播客上。既是那样,我也是自己挑选,绝不会,直接去下载别人已有的热门视频,“盗亦有道”!

其实,自己根本不是以高点击率,只是把自己认为好的视频收藏起来与人共享,自己利用!

第一个点击率过百的视频是<<亡灵序曲>>,魔兽MV,音乐很好,自己超级喜欢,根本没想到可以过百!

第一个点击率过千的视频是郭德纲的相声,由于自己很喜欢,以至于播客里大多部分视频都是他的相声!

第一个点击量过两千的视频是一个科学视频<<大自然的十大怪异天气>>,也是出我意料!

第一个点击量过三千的视频是<<成龙大哥排的功夫广告>>,还是有点意外!

上升最快的还是郭德纲的相声视频是一群,最最快的是<<论骗子>>,两天达到两千点,虽然现在上升的有些慢,但突破五千应该没有问题!

下面是我的一些经验,给希望播客获得高的点击量的朋友:

如果你的播客里的作品里也像我一样是转载的那么上传是有窍门的,当你发现一些一种体裁,一个视频点击率上升飞快,那么你可以隔三差五的上传一个,主要是防止别人也发现了相同的体裁并开始上传,分享自己的点击量,因为后上传的一般都会被排在最上边!在上边被点击的肯定先被选择点击!

在你的视频上传时会有标签,让你来填写描述以便寻找,标签填写的好坏可以影响到你视频的点击量!你的标签应该是很大众化的,别人很容易想到,第一个想到,大量人想找相类似的视频会用的!

第三,视频之肥水不流外人田,在自己想要用视频时,可以选择自己的.也可以在空间或播客时直接发表文章进行推荐!当然,你的人气影响你视频的点击量!

我对视频的看法:

播客在我国被曲解,这也是条件所限!播客本来是应该发表自己生活中看到的并录制下来的事件,就像自己写的博客.像我,播客被我只是让我当作了视频库!

播客发表里有些题目过分修饰,让人误解,哗众取宠,有的甚至是挑战色情,当然这也是一种炒作,博客里应用的人也不在少数!但是我一直在想像我这样"引用"别人的视频是不是一种违法行为?

谁可以回答我,并和我讨论播客经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