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分享交流 > 如何用eMule(电驴)发布自己的影音文件

如何用eMule(电驴)发布自己的影音文件

2008-10-17   互联网 / 点击: 标签:eMule
  

   对于大块头的影音文件,你如果想要与网友们分享,可以通过eMule(电驴)发布,发布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安装有电驴软件就可以轻松搞定,具体方法可阅读下面转载自emule.org.cn的发布教程:

  1、将您准备发布的文件准备好。

  2、您需要在您的 eMule 里面添加共享目录,默认目录为 C:/Program Files/eMule/incoming,您可以把您要发布的资源的所在文件夹添加为共享。步骤:选项目录 在共享文件夹前面打勾 确定。

  3、添加好共享文件之后,在emule的共享菜单下可以看到您已经添加的共享文件。(没看见的话多刷新几次)。然后,对要发布的文件使用鼠标右健菜单,把发布文件的优先级改为发布。步骤:共享 察看已共享文件 改变优先级为发布。

  4、察看共享文件的ed2k链接,并且复制。步骤:鼠标右健点击共享文件 察看ed2k链接 复制。


  5、到 www.VeryCD.com 上面,点击提交资源,填写发布资源的详细介绍,信息,图片请引用 URL(网上找到的图片鼠标右健属性可以查看图片的URL)。填写好发布资料以后,粘帖之前复制的 ed2k 链接。步骤:填写资源分类 中文名称 其他必要信息 资源内容介绍 粘贴ed2k链接。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