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应用方案 > AVC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AVC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2009-02-28   计算机世界 / 未知 点击: 标签:视频会议 解决方案 AVC
  

摘要:AVC视频会议系统是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会议系统,它结合了电视会议和网络会议的方便快捷,实现了网络语音和视频全方位交流,不但替您节省大量成本,而且可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产品概述

随着电信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的通信方式已经从单一的话音的通信发展到话音、图像和数据一体化的多媒体数字通信。随着社会的发展,公司集团代发展,分公司和办事机构分布全国及至世界各地,特别是企业集团,视频会议愈来愈成为一项最热门的通信技术,并迅速向新闻、金融、教育、航天、电力、能源、政府、医疗等各个领域漫延,其应用范围也已超出"会议" 的范畴,在技术培训、生产调度、紧急救援、商务谈判、远程教学、远程医疗、远程监控等方面广泛应用。

我们推出的AVC视频会议系统是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会议系统,它结合了电视会议和网络会议的方便快捷,实现了网络语音和视频全方位交流,不但替您节省大量成本,而且可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AVC视频会议系统同时结合了网络会议系统所需要的全部功能,清晰的画面和音质,极低的带宽要求,PC+Internet/Intranet/Lan的多种实现方式,让您的远程会议轻松而精彩。

产品特点

完全基于TCP/IP的网络传输

支持NAT代理服务器,可广泛应用于互联网

单服务器支持多达1000分会场同时在线

会议终端点可以同时查看5路会场画面,并支持256路会场混音

采用WMF,H.263+,H.264(MPEG4)视频压缩传输,占用带宽比传统H.323视频会议系统更低

采用G.723.1,MP3,GSM6.10音频压缩传输,声音质量更好

独有的单次重传技术,以极小的代价大幅减少了马赛克现象

支持多达8路摄像头,会议中可动态切换摄像

会议中可动态设定画面大小、采样频率

会场画面支持全屏幕显示,采用独有的高效率图象平滑放大算法

会场画面记录回放功能,可任意记录分会场画面

采用DES128进行会议加密,会议更加安全可靠

支持白板

支持双屏显示、电视墙、16:9显示设备

支持从160×120到704×576分辨率画面

码率从32kbps到2Mbps

支持自动分屏、全屏64画面显示

兼容H.323MCU,可以与硬件视频会议无缝连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