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行业新潮热点 > 在线视频继续爆炸式增长

在线视频继续爆炸式增长

2009-03-14   依马狮广电资讯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在线视频
  AccuStreamiMediaResearch出版的一份年度报告显示,去年,专业制作和分配的在线视频观看次数达416亿,增长24.3%。

此“专业在线视频观看1998-2012年”报告考查有两位数和三位数的年度增长率的在线视频观看领域的增长,并提供市场分析远景。

在过去10年,受众访问了1427亿件专业制作、品牌托管和分配的视频。其中音乐类占25.5%,新闻类占22.6%,而娱乐/小孩类占20.2%。

该报告给出了重要的类别份额变化。例如,娱乐/小孩类2001年占10%,而2008年占30.4%。但音乐类从2005年达到其最高的45.6%后开始稳定下降。去年,音乐类占11.3%。

电视节目类占总观看的17%,而长黄金时间电视节目又占此类别的39.1%,比2007年增加13.8%。每月有超过5000万次观看的视频网站平均到每个有效用户每月的观看次数为7.5。所有网站,包括出版、广播、单纯在线和主要媒体品牌,每个有效用户每月平均观看次数3.5。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