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视频硬件技术 > 松下平板电视(液晶、等离子)主要技术和功能介绍

松下平板电视(液晶、等离子)主要技术和功能介绍

2009-04-24   PConline / 数字家电频道 点击: 标签:等离子 液晶电视 松下
  

  松下等离子电视主要技术和功能介绍

  ·G11自发光等离子面板

  松下G11等离子屏即第11代等离子面板,由于是自发光显示原理,屏幕可以达到更加宽广的视角范围,表现出更加丰富鲜艳的色彩效果。

G11自发光等离子面板
松下G11自发光等离子面板

  ·纯黑表现新预备放电控制

  纯黑表现新预备放电控制解决了既要缩短预放电又要降低电压的问题,该技术在等离子上面板的导电层上增加了一层名为Dynamic Black layer的物质,使黑色的预放电过程降低到1/3的水平(与自社从前产品相比),大幅度提高了屏幕的黑色表现力,使整体画面更加具有层次感。

纯黑表现新预备放电控制
松下纯黑表现新预备放电控制

  ·VIERA Link

  VIERA Link是指可以将兼容“VIERA Link”功能的松下产品,如数码相机、摄像机、家庭影院系统、蓝光播放机、DVD播放机等设备连接至平板电视,可以用遥控器实现一键式的简单操控。

VIERA Link
松下VIERA Link

  松下液晶电视主要技术和功能介绍

  ·W对比度AI技术

  W对比度AI技术由“强力对比度增强”和“智能背光控制灯”两项技术构成,目的在于使图像更加鲜艳、更具立体感。

W对比度AI技术
松下W对比度AI技术说明

  强力对比度增强以像素为单位对画面的图像信号进行检测,随时分析每幅画面的特征,对每场得信号进行伽玛校正,调整出每场画面匹配的对比度水平,实现了更深层次、 更真实的图像。

  智能背光灯控制检测每一幅画面的图像特征,根据不同的图像特征瞬时调整背光灯的亮度,在昏暗场景时可以将背光灯亮度降低到1/9水平,在表现纯黑的同时降低了耗电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