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参考数据资料 > 常见投影机时间清零方法

常见投影机时间清零方法

2009-05-19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投影机 清零
  松下投影机的清零方法:先按“MENU”找到灯泡使用时间,再按“ENTER”三秒,出现“POWER OFF”后,关掉电源重新启动。

Hitachi(日立) 投影机清零方法:开机中,按RESET健3秒,出现时间对话,选择0就可以了。 SONY (索尼) 投影机清零方法: RESES+左+右+确定(适用索尼大部分机型)。

NEC(日电) 投影机清零方法: 830/840/850/440等系列时间到的话会出现二个指示灯亮,包括LAMP指示灯,清零方法是待机下按遥控器OFF健20秒左右,在遥控器底部有一个耳机插口,如果有线的话可连接到投影机的遥控器输入口,这样清零会方便一点。 3M 投影机清零方法:在开机下,按RESET健3秒,会出现一个时间有对话,选择0就好了。

Mitsubishi (三菱) 投影机清零方法:在待机下按左+右+电源。

Epson (爱普生) 投影机清零方法:只适用灯架处有电阻的机器,在灯架处有一个小电阻(清零用的),只要把机器中相对应的4个小针短路一下就行了,这个会烦一点,且短路弄不好还会可能烧主板。

Toshiba(东芝) 投影机清零方法:在不接电源下按电源+菜单+确定+输入,按住不放接电源3秒钟,适用780以前所有的机器。

Philips(飞利浦) 投影机清零方法:开机中,菜单中选择灯泡时间栏,按投影机上的OK键3秒。www.av110.net

SANYO(三洋)、EIKI(爱其)、Canon(佳能)投影机清零方法:全部在菜单中,有LAMP字样这栏,全部选择YES。

PLUS(普乐士) 投影机清零方法: PLUS U2-811 U2-815 U2-815C U2-1110 U2-1130 U2-X1130C U2-1150 ,灯泡在1100个小时内清零菜单选到时间上,按遥控器上ON8秒钟左右。使用1100小时后无法开机状态下直接按遥控器上ON25秒左右。 PLUS U3-810SFC U3-1080SFC U3-810WZC U3-1080WZC U2-X200UC 4-161 U4-121 、V-1080C V-807C V-1100C U2-850 U2-1500 U2-850W U2-1500W U5-121 U5-162 ,菜单里灯泡定时器清零。

INFOCUS(富可视)、ASK(美投神) 、Proxima(宝施玛)、IBM投影机清零方法:一般的是在菜单里清,富可视500/530 在开机下,按菜单+音量减3秒钟,后打开菜单看看有没有清,如没有可以多试几次,IBM是INFOCUS代工的,参考INFOCUS 。

SHARP(夏普) 投影机清零方法:夏普视频机(PN200/300/500/C10等)灯泡时间清零,待机下按住“音量 减”+“选择下”,后开机。夏普100S/00X/200/220等,投影机灯泡清零方法,待机下按住—、+、AUTOSYNC三个键,后开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