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视频问题 > 编辑转换 > 怎么将游戏制作成视频并发到网上?

怎么将游戏制作成视频并发到网上?

问题描述:

我想将游戏过程做成视频,并发到网上?怎么做视频,怎么发?

时间:2010-03-15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将游戏过程制作成视频上传到网上,基本步骤是:先用屏幕录制软件,将游戏过程录制视频,然后用视频编辑工具适当编辑,再保存成视频网站能够支持的格式,就可以到视频网站上注册一个帐号,上传视频了。

录制游戏所用的软件一般是Fraps,下载地址:http://www.av110.net/shipinziyuan/201003/3090.html视频处理网上的“视频录制保存”栏目中有相应的使用教程。

至于视频编辑,比较简单的是Windows自带的Windows Movie maker,同样可以在视频处理网上下载,并找到相应的使用教程。

顶一下
(5)
33.3%
踩一下
(10)
66.7%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精彩推荐